Monday, June 25, 2007

烦人的钱!

他说我们每次都为了钱而吵。事实上也真是为了钱而不开心。我承认我真的很爱管着他的钱,为了这样,中间我们起了很多次的争执,就为了“钱”。。。还是钱。我们都为了钱而闹起来。一直很努力的帮他存钱,可是我也很不好受。有时候,真想就这样放弃就算了,最终还是不忍心。知道他很喜欢买东西,让他买了,自己心里又不爽,然后我就开始念他,他也觉得很烦。我不想念他。不管你,以后答应我的,要办到,可以吗?我也有不对,对不起。

1 comment:

sean ooi said...

我 也 有 不 对 啦 。 对 不 起 , 总 是 令 你 不 开 心 。 我 答 应 你 , 我 一 定 会 改 过 。 一 定 会 做 到 的 。 我 们 不 要 再 为 这 些 芝 麻 小 事 争 执 了 。 我 真 的 不 想 为 这 些 事 伤 害 我 们 的 感 情 。 因 为 我 真 的 很 爱 你 。 是 真 的 ! 也 只 能 说 声 “对 不 起 ”